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賓州26名共和黨眾議員聲明 要求民主黨州長撤銷選舉結果認定

賓州26名共和黨籍眾議院聯合聲明,要求賓州州長沃爾夫(見圖)等民主黨籍官員撤銷對拜登勝選的選舉結果認定。(美聯社)

賓州26名共和黨籍眾議院聯合聲明,要求賓州州長沃爾夫(見圖)等民主黨籍官員撤銷對拜登勝選的選舉結果認定。(美聯社)

2020/11/29 15: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團隊展開法律戰,試圖翻轉大選由拜登勝出的結果。賓州26名共和黨眾議員也在當地時間27日晚間連署聲明,呼籲賓州民主黨籍州長沃爾夫(Tom Wolf)和賓州民主黨籍州務卿布克瓦(Kathy Boockvar)撤銷對於拜登勝選的選舉結果認定。

綜合美媒報導,賓州26名共和黨眾議員在27日晚間發布一份聯合聲明,指此次總統大選的選舉程序有嚴重損害,「我們不能接受賓州選舉結果的認證」。他們表示,賓州的選舉過程違法,在郵寄選票、檢票等方面存在違規行為。

聲明也指,「我們目前的行動非常緊急,我們要確保公眾信任選舉系統。公眾只有信任政府的選舉系統,才能信任這個政府」,並說賓州是美國開國之初的13州之一,如今賓州也應該率先行動,確保賓州在美國的重要地位,無論選舉結果如何,美國擁有自由和公平選舉制度才是重中之重。

而在賓州當地時間28日晚間,賓州最高法院駁回下級法院先前要求州內數十處選區暫停認證大選結果的裁決。這場法律戰由共和黨籍眾議員凱利(Mike Kelly)所推動,他們對該州的郵寄投票法提出質疑,認為其中有違憲的狀況出現。作為補救措施,凱利和其他共和黨人試圖要求法院認證250萬張郵寄選票無效。

除了針對郵寄選票的合法性之外,川普陣營也在賓州推動不認證選舉結果的訴訟,希望改由共和黨所控制的賓州議會來選擇賓州應該選擇的總統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