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賓州威州情勢雙雙受挫 川普不服輸:我們將會上訴

川普對威州重新計票結果以及賓州法律戰失利發表意見。(美聯社)

川普對威州重新計票結果以及賓州法律戰失利發表意見。(美聯社)

2020/11/29 08: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持續指控大選舞弊,並在多個關鍵州提出司法訴訟,而川普在賓州提起的指控遭法院駁回,威斯康辛州兩大郡的重新計票結果,甚至還顯示拜登票數增加,使得川普的翻盤機會再度遭受打擊。對此,川普在推特對兩州法律戰失利發表意見,更預告在威州計票結果出爐後再度提出指控。

川普在推特中表示,在賓州的訴訟案中已提出具體指控,「我們有充分的證據,有些人就是不想看到它,他們不想為了拯救我們的國家去做些什麼,真讓人傷心!」川普指出,在賓州案件中,他擁有超過8.1萬票的優勢甚至更多,票數差距並非不相上下;川普強調,詐欺和違法行為是訴訟案的重點,目前訴訟文件即將完成,「我們將會上訴」。

然而威州兩大郡目前的重新計票作業中,拜登在密爾瓦基郡的領先幅度還反增132票,另一大郡戴恩郡的重新計票結果預計在美國時間29日完成。川普則認為,威州重新計票的重點不是要發現被計錯的票,而是要找到非法選票。川普預告,目前競選團隊已找到許多非法選票,未來將在重新計票結果出爐後的週一或週二再度提起訴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