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川律師聲稱握有「買票證據」 控拜登至少獲得千萬張詐欺選票

挺川律師鮑爾指控拜登陣營買票,並有數百萬張死人選票。(路透)

挺川律師鮑爾指控拜登陣營買票,並有數百萬張死人選票。(路透)

2020/11/29 1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競選團隊質疑選舉舞弊,在各個關鍵州以法律途徑求翻盤,而挺川律師鮑爾(Sidney Powell)27日接受電台採訪時透露她握有拜登陣營的「支票存根照片」,而這些支票的用途是拿來買票或是詐欺性投票。

鮑爾在接受保守派作家霍伊·凱爾(Howie Carr)的電台專訪時指稱,她掌握的資料顯示,拜登至少獲得1000萬張詐欺選票,其中有數百萬張「死人選票」。鮑爾透露,川普在投票日當天取得壓倒性勝利之後,部分關鍵州將投票機關閉數小時「修改操作方式」,讓拜登得票數追上川普。

鮑爾指出,她的團隊已經找到多個投票時間點發生異常,可證明只有機器的程式被篡改才會達到這種「選票被逼平」的狀況,部分機器還發現有重複計票狀況,甚至將選票投給拜登和川普以外的候選人。鮑爾也爆料,有消息人士指出,Dominion投票系統的某位高管曾在投票日當晚親赴底特律操控投票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