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握書面證詞! 川普團隊稱:賓州恐有逾16萬共和黨選票失蹤

川普2016年競選團隊成員布雷納德組成一個團隊來幫助川普分析各州選票數據問題,企圖尋找證據,他昨天指出,賓州有多數百名投給共和黨的選民自稱選票丟失,分析後人數恐達16.5萬人。投票示意圖。(法新社)

川普2016年競選團隊成員布雷納德組成一個團隊來幫助川普分析各州選票數據問題,企圖尋找證據,他昨天指出,賓州有多數百名投給共和黨的選民自稱選票丟失,分析後人數恐達16.5萬人。投票示意圖。(法新社)

2020/11/18 10: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雖然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聲稱自己贏下總統大選,但共和黨候選人川普仍持續透過法律戰來試圖扭轉頹勢。川普2016年競選團隊成員布雷納德(Matt Braynard)組成一個團隊來幫助川普分析各州選票數據問題,企圖尋找證據,他昨天指出,賓州有數百名投給共和黨的選民自稱選票丟失,分析後人數恐達16.5萬人。

綜合媒體報導,布雷納德是川普2016年競選的數據主任,這次為了幫助川普進行法律戰,義不容辭地組了一個組織,並透過分析選票數據,來尋找相關證據;布雷納德稱,透過訪談的方式,他們收集了資料,發現有453名共和黨選民自稱填好了選票,卻沒有被記入,有556位選民表示,自己從未提出郵寄投票的要求,卻仍收到郵寄選票。

布雷納德更指出,賓州恐約有16.5萬名共和黨選民沒有被標註為寄回填好的選票;他也表示,該調查團隊獲得約30分的書面證詞,分別證實未提出郵寄投票的要求,仍收到郵寄選票,以及填好了選票,從該州的選舉數據觀察下來,卻沒有被記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