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重新開張?! 瑞士夜店改裝成捐血中心

瑞士1間夜店因武漢肺炎關閉了將近10個月,如今改裝成捐血中心。(路透)

瑞士1間夜店因武漢肺炎關閉了將近10個月,如今改裝成捐血中心。(路透)

2020/12/09 00: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瑞士1間夜店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關閉將近10個月,最近改裝成捐血中心,沉寂已久的夜店終於迎來新的客人。

根據《路透》報導,該夜店位於瑞士洛桑市 (Lausanne)1座城鎮,是該地夜生活中心,已因為武漢肺炎政策關閉約10個月。

夜店經理布拉克(Igor Blask)對夜店重新運作感到自豪,他表示該處已有35年歷史,因疫情空蕩這麼久令他心碎。過去該地的吊燈用來照亮狂歡的舞者,如今則為護理人員的抽血工作照明。

瑞士自10月起疫情慘重,據世界實時統計數據(worldometer)統計,該國今日(8日)通報單日確診4262例,總確診數達35萬8658人,共5566人因此死亡。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