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利安尼確診武肺 川普:狀況良好沒有發燒

76歲的美國總統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6日確診武漢肺炎。(美聯社資料照)

76歲的美國總統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6日確診武漢肺炎。(美聯社資料照)

2020/12/08 10: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76歲的美國總統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6日出現武漢肺炎症狀後,篩檢結果為陽性,目前在華盛頓特區喬治城大學(Georgetown University)醫療中心治療。美國總統川普7日透露朱利安尼的病情,指朱利安尼沒有發燒,目前在醫院狀況良好。

《路透》報導,川普7日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朱利安尼的狀況很好,他做得很好。(他)沒有發燒,實際上是他今天早上打給我的,是我(今天)接到的第一通電話。」

川普還說,「朱利安尼是紐約市史上最棒的市長,他現在正在做的事情更為重要,他會認同的。他是最偉大的市長,做了出色的工作,尤其是當你們看到現在的情況時。」

川普6日率先宣布朱利安尼確診,他在推特上說,一直為了揭發美國史上最腐敗的選舉不懈工作的朱利安尼,確診罹患「中國病毒」,並祝福他早日康復。朱利安尼當日稍晚除了轉推川普推文,也發文表示自己受到良好照護,「目前感覺很好」,正在迅速康復並持續處理所有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