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有錢!朝鮮王室後裔 出手3.5億買下加州2.4萬坪豪宅

朝鮮王朝王室後裔安德魯,李(Andrew Lee),在美國加州千橡市出手1260萬美元(約新台幣3.5億元)買下豪宅。(彭博)

朝鮮王朝王室後裔安德魯,李(Andrew Lee),在美國加州千橡市出手1260萬美元(約新台幣3.5億元)買下豪宅。(彭博)

2020/12/05 14: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朝鮮王朝王室後裔安德魯,李(Andrew Lee),在美國加州千橡市豪擲1260萬美元(約新台幣3.5億元),買下占地20英畝(約2萬4483坪)的隱谷(Hidden Valley)社區豪宅。

《洛杉磯時報》報導,房地產服務公司Multiple listing service的資料顯示,這是千橡市今年交易金額最高的建物,超越2月時以1000萬美元(約新台幣2.8億元)售出的豪華別墅。

安德魯,李購入的房產就像是宮殿一樣,中心坐落著法國風格的豪宅,裡頭有7間臥室、13間盥洗室和富麗堂皇的起居空間,配有訂製家具、吊燈和窗簾,內部設施包括品酒室、電影院和健身房。

《YTN》報導,安德魯,李出生於美國印第安納州,一手創辦了VPN公司Private Internet Access,他在2013年才知道自己的父親是朝鮮王室後代。

朝鮮高宗(朝鮮王朝末期皇帝,由日本扶持脫離清朝,成為君主立憲的大韓帝國開國君主)之孫李錫,於2018年指定Andrew Lee為朝鮮王室「太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