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尷尬!櫻花妹美甲撞款「公猴藍蛋蛋」 網友噗哧笑翻

近來有日本女生的美甲款式,以粉藍色為底,並以艷紅色愛心作點綴,卻意外神似「公猴的藍色睪丸」。(圖擷取自ひらう推特_@hirausan)

近來有日本女生的美甲款式,以粉藍色為底,並以艷紅色愛心作點綴,卻意外神似「公猴的藍色睪丸」。(圖擷取自ひらう推特_@hirausan)

2020/12/04 00: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來有日本女生的美甲款式,以粉藍色為底,並以艷紅色愛心作點綴,卻意外神似「公猴的藍色睪丸」,如此巧合撞款讓網友不禁莞爾一笑。

日本網友「ひらう」1日在推特發文指出,有一款廣受女孩子喜愛的美甲款式,以可愛的粉藍色為底,並以鮮豔的紅色愛心點綴其中。然而,這款美甲款式竟然意外撞款「猴子的藍睪丸與鮮紅色龜頭」。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迴響,截至3日,已累積逾11.8萬個讚數,以及超過3萬次的轉推,網友紛紛笑道,「我希望人類男性也如此美麗」、「自然的奧妙」。

根據《國家地理頻道》,山魈(Mandrillus sphinx)與黑面長尾猴(Chlorocebus pygerythrus)等猴子種類的蛋蛋之所以是藍色,並非是因為血液積留所導致,專家多認為與性擇有關。

日本京都大學野生動物學家弗雷德.巴克維奇(Fred Bercovitch)認為,公猴的藍色蛋蛋與性擇有關。而公猴的陰囊顏色愈鮮豔亮麗,就愈吸引雌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