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司裝熟「鬼滅裡金短髮正妹真可愛」 網友笑翻:薛丁格的雞雞

近來,有日本網友指出,上司將《鬼滅之刃》中的我妻善逸(見圖)誤認為女孩子,並讚嘆善逸真是可愛極了,讓在場的同事們全都沉默不語。(圖擷取自「Muse木棉花-TW」Youtube_《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官方預告片)

近來,有日本網友指出,上司將《鬼滅之刃》中的我妻善逸(見圖)誤認為女孩子,並讚嘆善逸真是可愛極了,讓在場的同事們全都沉默不語。(圖擷取自「Muse木棉花-TW」Youtube_《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官方預告片)

2020/11/16 00: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超人氣漫畫《鬼滅之刃》主角之一「我妻善逸」是名劍術精湛的金髮少年。近來,有日本網友指出,上司不熟劇情還裝熟,誤將善逸當成女性,還讚嘆真是可愛極了,讓同事們全都陷入沉默。貼文一出引起熱議,紛紛笑喊「善逸的謊言」、「薛丁格的雞雞」、「善子有粉絲了呢」。

日本網友「▱mi_bambina」14日在推特發文指出,他有位沒看過《鬼滅之刃》系列作品的上司看過電影劇照後,直呼「欸金色短髮的女生(指我妻善逸)還挺可愛的欸,當年我也是西野司(少年戀愛漫畫《草莓100%》主角,也是金色短髮)派的,所以我懂欣賞她的美!」

而該名上司語畢,卻迎來同事們的一陣沉默。對此,上司不解並說,「大家都不講話是因為她最後會死掉嗎?她看起來的確挺弱的」。最後,眾同事默默地恭送上司去戲院觀賞《鬼滅之刃》,並期待著真相揭曉。

該則貼文截至15日,已超過逾9.4萬個讚數,以及超過3萬次的分享。網友也紛紛指出,恰巧的是,善逸在漫畫中確實曾為了殺鬼任務,扮為「遊女」(青樓女子),並取了花名「善子」。

該貼文也被臉書粉專「新注音新聞#祥平君」分享後引起熱烈迴響,網友紛紛笑喊,「上司(;´༎ຶД༎ຶ`):為什麼都不跟我說他不是女的?!」、「善逸的謊言」、「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啊(○)」、「薛丁格的雞雞」、「善子有粉絲了呢」。

我妻善逸是男生,是掌握「雷之呼吸」之劍士,絕招是快如閃電的「雷之呼吸 壹之型 霹靂一閃」以及自創招式「雷之呼吸 柒之型 火雷神」,原本的髮色是黑色,但由於被雷劈到,所以原本的黑髮轉成金黃的髮色,而精湛劍術的他雖然膽小怕事又愛尖叫,但在關鍵時刻總會激發出強勁實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