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錫進性醜聞沒被禁搜 他推測背後可能有兩派勢力互鬥

胡錫進近日遭下屬實名舉報與報社員工不倫,引發熱議。(彭博資料照)

胡錫進近日遭下屬實名舉報與報社員工不倫,引發熱議。(彭博資料照)

2020/12/03 23: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共鷹派喉舌《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時常發表戰狼言論,對中共「忠心耿耿」,但近日卻遭其下屬實名舉報他與2名女員工發生不倫戀,還有私生子,相關消息在網上造成瘋傳,引發熱議。對此,資深媒體人康仁俊疑惑中國「網管」如此厲害,過去只要對黨不利的關鍵詞都會被禁搜,而今卻沒封鎖胡錫進的性醜聞消息,推測背後可能有兩大勢力在互鬥!

綜合媒體報導,《環時》副總編輯段靜濤近日實名舉報胡錫進與報社員工高穎及前員工張楠伊長期保持不正當關係,2人還分別替其育有一名私生子。消息一出引發譁然,胡錫進也趕緊發聲明滅火,強調「相關指控完全是誣陷」。

對於胡錫進性醜聞事件仍在網路上發酵,康仁俊今天在網路節目《94要客訴》中指出,中國網路審查機制厲害,只要是黨認為不好的消息都會被封鎖禁搜,胡錫進雖然對中共忠心,但行為舉止太超過中央自然也不會放任他,認為之前胡錫進的戰狼言論多少是有人授意讓他去放話,這次事件沒被封鎖,懷疑有另一派人想「弄掉」他;另一方面段靜濤敢實名舉報胡,質疑背後有人替其撐腰,畢竟胡亂舉報可是會被定罪的!

康仁俊也認為胡錫進對此事的處理態度「怪怪的」,發聲明卻不敢直接否認,且依他與段靜濤的工作關係,段的爆料是有一定可信度的,但胡事後聲稱段是想要總編輯的位置才亂說話,還說她「處於實際賦閑狀態」,可如果段靜濤沒有後台,胡錫進不可能會把她留在身邊,推測背後有兩大勢力在互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