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狗狗在住家外便溺 男子朝飼主情侶開24槍掃射釀1死1傷

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郡1名女子今年6月與男友遛狗時,狗狗疑於1名男子住處外花園大號,令對方大感不滿,拿出半自動步槍射擊至少24槍。示意圖。(美聯社)

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郡1名女子今年6月與男友遛狗時,狗狗疑於1名男子住處外花園大號,令對方大感不滿,拿出半自動步槍射擊至少24槍。示意圖。(美聯社)

2020/11/19 13: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郡1名21歲女子達拉斯(Isabella Thallas)今年6月10日與27歲男友西蒙(Darian Simon)遛狗時,狗狗疑於36歲男子克羅斯(Michael Close)住處外花園便溺,克羅斯似感到不滿,拿出半自動步槍射擊至少24槍,達拉斯不幸身亡,西蒙雖躲過死劫,但仍腿部中彈受傷。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當天上午,雙方疑因狗狗便溺一事起口角前,克羅斯曾打開窗戶大吼,「你們是要訓練那隻狗還是怎樣?」就在西蒙彎腰清理狗屎時,克羅斯竟手持步槍對準2人、開了24槍。

報導指出,警方獲報抵達現場不久,1名自稱是克羅斯女友的女子湯普生(Chelsea Thompson)表示,男友剛剛打給她哭說自己殺了人、對不起,但又害怕自首,並駕車逃往山區。不過最終仍被逮捕。

報導提到,湯普生也告訴警方,克羅斯精神不是很穩定,曾被診斷出有人格障礙與憂鬱症,卻從未接受治療,還有過濫用毒品的黑歷史,且再度開始喝酒。據報,警方事後在現場及附近區域搜出裝有酒水的容器、古柯鹼的殘留物、24個彈殼,以及步槍、克拉克手槍、大量彈藥與彈匣。

報導提到,克羅斯被控一級謀殺、謀殺未遂、違反禁用武器與暴力犯罪等多項罪名,法官近日已拒絕保釋請求,預計將於明年1月4日出庭受審。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