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機看到「鄰居狂敲門」 消防員趕回家發現妻子葬身火海

美國一名消防員日前在加班期間接獲通知,發現自己家中失火,他立即趕回家並將火勢撲滅,無奈妻子已命喪家中。(圖片擷取自募款網站gofundme)

美國一名消防員日前在加班期間接獲通知,發現自己家中失火,他立即趕回家並將火勢撲滅,無奈妻子已命喪家中。(圖片擷取自募款網站gofundme)

2020/11/13 23: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消防員日前在加班期間接獲通知,發現自己家中失火,他立即趕往現場並將火勢撲滅,無奈妻子已命喪家中,後來親友也為他在網站上募款,希望能幫助他度過這個難關。

綜合外媒報導,羅根是一名佛州的消防隊員,從事這項工作已有20餘年,某日在加班時,手機傳來家庭安全警報通知,監視器的畫面顯示,一名鄰居正不斷敲打他的家門,他發覺事態不對勁,便要求一名隊員與他一起回家查看。羅根的預感成真,他們在途中收到了火災通知,地點正是他的住家。

羅根回到家幫忙救災,火勢撲滅後他立即衝向屋內,發現倒臥在臥室內已身亡多時的妻子。據悉,他的妻子由於先天殘疾,而無法及時逃離火場。一名消防隊員表示,「這是消防員最可怕的噩夢」。

有關詳細的起火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事發後,羅根的親友替他在網站上募款,迄今已募得14萬9341美元(約426萬新台幣)的善款,將協助他重建家園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