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喬治亞州得票僅領先0.5% 差距剩2.5萬張選票

川普在喬治亞州的領先幅度被追到只剩0.5個百分點,差距在2.5萬張選票以內,隨時有可能被拜登超車,圖為川普。(美聯社)

川普在喬治亞州的領先幅度被追到只剩0.5個百分點,差距在2.5萬張選票以內,隨時有可能被拜登超車,圖為川普。(美聯社)

2020/11/05 14:36

首次上稿 10:44
更新時間 14: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美國總統大選如火如荼進行,原先由現任總統川普保持領先的關鍵搖擺州密西根和威斯康辛州慘遭逆轉,儘管川普在賓州跟喬治亞州仍維持領先,但差距也在縮小當中,而喬治亞州川普目前僅領先不到2萬5000張選票。

《CNN》報導,繼密西根州及威斯康辛州翻盤後,川普在喬治亞州的領先幅度也被追到只剩0.5個百分點,差距在2.5萬張選票以內,而喬治亞州務卿拉芬斯佩格(Brad Raffensperger)稍早之前表示,該州還有9萬735張票未計算,拉芬斯佩格辦公室也指出,今天將不會再更新剩餘選票數量,並定於美國東部時間5日上午10點30分(台灣時間5日晚間11點30分)在喬治亞州議會大廈舉行記者會。

《CNN》指出,目前喬治亞州的差距非常戲劇性,儘管已經開出95%的選票,但仍未成定局。據了解,川普在賓州的領先幅度也正在縮小當中,《CNN》分析,若川普能守住賓州、加上北卡羅萊納州、喬治亞州及阿拉斯加,那川普與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的決戰州,將會在亞利桑那州,而亞利桑那州目前則由拜登領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