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新疆喀什傳183例確診 全面檢測474萬份全為陰性

據中媒報導,新疆喀什地區已完成逾474萬份檢測,除疏附縣的183例外,其於均為陰性。圖為喀什地區資料畫面。(法新社)

據中媒報導,新疆喀什地區已完成逾474萬份檢測,除疏附縣的183例外,其於均為陰性。圖為喀什地區資料畫面。(法新社)

2020/10/27 23: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疆喀什於24日爆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病例大多為無症狀感染者。而當地官員於今(27)日宣布,已於今天傍晚完成該地區所有需受檢人員的檢測,而除了疏附縣累計的183例外,其他逾474萬份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據中媒報導,新疆喀什地區官員在記者會上表示,喀什地區需檢測總人數約474.65萬人,截至10月27日晚間5點,已完成全地區全員核酸檢測。除了疏附縣已確診的183例外,其餘均為陰性,並且其他縣市全員核酸檢測均為陰性。

中國青島日前傳出疫情,於本月中旬時曾進行過大規模檢測,當時中國官方為求效率,採取了「10合1混採檢測技術」,即將10人份的採驗樣本混在一起,以10個人為1單位檢測,而檢測結果為1089萬份樣本均為陰性。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曾對此表示,「真是太偉大了,但怎麼可能?」陳時中指出,檢驗試劑一定會有偽陰性和偽陽性,「1089萬樣本均為陰性是一件偉大的事,但這是不可能的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