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趙立堅封鎖推特 黃之鋒化身「戰狼發言人」敦促懸崖勒馬

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今天發現,原來自己的推特帳號被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封鎖,黃之鋒更模擬「戰狼體」發文諷刺,呼籲趙立堅懸崖勒馬,「否則必將自食惡果,勿謂言之不預也」!(圖擷取自黃之鋒facebook)

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今天發現,原來自己的推特帳號被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封鎖,黃之鋒更模擬「戰狼體」發文諷刺,呼籲趙立堅懸崖勒馬,「否則必將自食惡果,勿謂言之不預也」!(圖擷取自黃之鋒facebook)

2020/10/22 17: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目前封鎖社群網站「推特」(Twitter)在國內使用,然而中國官員卻透過推特進行大外宣,尤其中國外交部的外交官們酷愛使用推特進行「戰狼外交」,不過今天(22日)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發現,原來自己的推特帳號被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封鎖,黃之鋒更利用「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模擬器」模擬「戰狼體」諷刺,呼籲趙立堅懸崖勒馬,「否則必將自食惡果,勿謂言之不預也」!

黃之鋒今天在臉書發文說,突然發現,「原來我在推特已被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封鎖」,泱泱大國本來在中國網路容不下半點異見,已經引人垢病,「現在還要在使用美國公司的社交媒體平台時,還要任意封鎖香港抗爭者」,實在相當諷刺。

黃之鋒說,奉勸中國外交部不要浪費時間,在這些美國公司的社交媒體平台封鎖別人,「那麼希望封鎖別人的話,回到中國防火牆來玩微博,接受小粉紅的擁戴不就最好了嗎?」他還呼籲大家可以去趙發言人的推特留言查詢,也可以用「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模擬器」來玩二次創作。

黃之鋒還依照中國外交部的「戰狼體」發言諷刺說,敦促趙立堅懸崖勒馬,「否則必將自食惡果,勿謂言之不預也!」,我們奉勸趙立堅不要一意孤行,否則中方必將予以堅決反制,由此產生的一切後果必須由趙立堅承擔,趙立堅自己不願意投入,卻千方百計干擾破壞中國和其他國家開展合作,「趙立堅的圖謀註定失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