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密州州長被控鼓勵暗殺川普 原因竟是「4個數字」

惠特默(見圖)桌上裝飾品的四個數字「8645」被解讀為鼓勵暗殺川普。(擷取自推特)

惠特默(見圖)桌上裝飾品的四個數字「8645」被解讀為鼓勵暗殺川普。(擷取自推特)

2020/10/20 0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密西根州長葛瑞琴.惠特默(Gretchen Whitmer) 於當地時間18日接受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訪問時,批評總統川普煽動恐怖主義,不料事後輪到民主黨陣營的惠特默被川普的支持者猛烈抨擊,稱她鼓勵暗殺總統,而原因就是旁邊桌上的神秘數字,「8645」。

綜合外媒報導,推特帳號「川普戰情室」(Trump War Room)在推特上發文,指控惠特默涉嫌鼓勵人們暗殺總統。該文指出,惠特默身旁桌上的立牌數字「86」有隱含消去或除去某事物的意思,而「45」則正代表著美國第45屆總統,唐納·川普。

川普競選陣營的全國副新聞秘書帕雷拉(Courtney Parella)則對《福斯新聞》(Fox News) 表示,這起事件顯示了惠特默個人的水準,她展示了某些能鼓動群眾去「86」總統的危險言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