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拜登孫女漏口風! 推文坦言勝選將推行極左政策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左)的立場備受質疑,有人發現他的孫女娜歐蜜(右)早在推文中坦承,拜登當選後會推行極左政策。(法新社檔案照)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左)的立場備受質疑,有人發現他的孫女娜歐蜜(右)早在推文中坦承,拜登當選後會推行極左政策。(法新社檔案照)

2020/10/19 21:49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和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至今都不敢公開譴責激進左派「反法西斯主義運動」(Antifa)份子的暴行,現任總統川普日前警告,如果拜登贏得大選,激進左派將統治美國。其實早在今年7月,拜登的孫女就直言不諱,承認拜登一當選將推行極左政策。

據美媒《國家脈動》18日報導,小川普(川普總統長子)7月12日曾轉發一條推文,文章題為「獨家——彭斯稱川普是美國和「極左」之間的「唯一屏障」,文中引述副總統彭斯接受採訪時的話,指拜登一旦上任將推行極左政策。

報導中說,拜登孫女娜歐蜜拜登(Naomi Biden)隨即轉發該推文,並評論道「再一次,完全同意(couldn't agree more)」,側面坐實了拜登的政策傾向。

26歲的娜歐蜜的父親就是捲入「通烏門」醜聞的拜登次子杭特(Hunter Biden),她目前也在拜登競選團隊中幫忙。娜歐蜜在社交媒體上非常活躍,多次發文抨擊川普。她還透過中國短片平台「抖音」的國際版TikTok上傳了一則短片,懇求選民投票給拜登。

《國家脈動》分析,娜歐蜜的推文再一次顯示了她與川普總統及其競選團隊對幹的態度,但同時也印證了另一個事實:拜登是激進左派的「特洛伊木馬」(trojan horse),即外表力求偽裝(吸引中間選民),但本質上卻另有目的(準備實施極左政策)。

拜登孫女娜歐蜜7月12日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