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似曾相識?疫情衝擊出奇招攬客 日本樂園推「工作摩天輪」

日本東京讀賣樂園推出「工作摩天輪」,讓民眾能在摩天輪上進行遠距辦公。(路透)

日本東京讀賣樂園推出「工作摩天輪」,讓民眾能在摩天輪上進行遠距辦公。(路透)

2020/10/16 16: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競選高雄市長時曾提出興建「愛情摩天輪」,當時引起各界議論,不過現在在日本,由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衝擊,各大遊樂園來客數減少,位在東京的「讀賣樂園」便推出「工作摩天輪」,讓民眾能在摩天輪上進行遠距辦公。

綜合外媒報導,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大多數日本人現在都採用遠距辦公、在家上班方式工作,但待在家太久,難免會感到厭倦。日本東京讀賣樂園便想出新奇攬客招數,推出「娛樂工作站」,並提供Wi-fi網路服務,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工作摩天輪」。

一名科技顧問公司的社長山本也展示自己在「工作摩天輪」上辦公的畫面,他一邊進行視訊會議,一邊和對方分享摩天輪上的美景。山本表示,這和他平常的工作型態與眾不同,在戶外辦公感覺很棒。

如果有懼高症,讀賣樂園也準備了地面的娛樂工作站,園方在泳池邊擺放躺椅,並備妥電源插座以及網路設施,讓人可以看著泳池畔、吹著涼風,愜意地躺在椅子上工作。待工作結束後,遊客還能另外付費玩其他遊樂設施,或使用樂園內的溫泉澡堂或高爾夫球練習場。

若要使用樂園的娛樂工作站,必須要先至讀賣樂園官網訂票,平日每人只要1900日圓,假日則是2000日圓,換算成台幣大約500多元,就能在摩天輪上工作一小時。

資訊公司社長山本在「工作摩天輪」上與視訊對象分享摩天輪的景色。(路透)

資訊公司社長山本在「工作摩天輪」上與視訊對象分享摩天輪的景色。(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