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賺到爽!設計師出售iPhone應用程式圖示 1週進帳400萬

美國設計師Traf推出iPhone應用程式圖示,僅僅1週的時間就爽賺14萬美元(約新台幣405萬元)。(圖擷自icons.tr.af網站)

美國設計師Traf推出iPhone應用程式圖示,僅僅1週的時間就爽賺14萬美元(約新台幣405萬元)。(圖擷自icons.tr.af網站)

2020/10/04 14: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賺翻了!美國舊金山設計師Traf,推出iPhone應用程式圖示後引起果粉們的搶購熱潮,讓他僅僅1週的時間就爽賺14萬美元(約新台幣405萬元)。

《BBC》報導,Traf注意到目前的流行趨勢,那就是民眾喜歡分享更改APP圖示後的手機螢幕擷圖,儘管這對安卓用戶來說很常見,但蘋果官方從未允許果粉自定義iPhone內的APP圖示。

終於,iOS 14於9月發布後,果粉發現可以重新設計手機螢幕主畫面,將應用程式的圖案改成自己想要的那樣,因此Traf也開始在推特分享自己設計的簡約圖示。

讓Traf沒想到的是,自己無心的舉動立即引爆無數果粉的盛讚,直說這款設計完全是夢幻美學。在許多人詢問售價希望購買後,Traf決定以整套28美元(約新台幣810)的價格販賣。

事實上,在這之前根本沒有人賣過這種東西,所以雖然有網友認為太貴了,但許多果粉仍然趨之若鶩瘋狂下單。除此之外,擁有1200萬人訂閱的科技類YouTuber布朗利(Marques Brownlee),也分享了Traf的簡約設計,讓售量急遽飆升。

目前Traf已賣出5000多套APP圖示,進帳超過14萬美元,這讓Traf直呼不可思議。不過,Traf也向那些想模仿他的設計師表示,如果他當初只是為了賺錢而創作,肯定無法達到如今的盛況,因此建議大家還是專注在自己喜歡的東西上面再分享出來,讓網路來決定這個東西到底會不會爆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