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器登」大戰「血肉普」? 網瘋傳拜登辯論作弊

有網友質疑民主黨候選人拜登被質疑在首場總統辯論會上作弊。(推特截圖)

有網友質疑民主黨候選人拜登被質疑在首場總統辯論會上作弊。(推特截圖)

2020/10/01 17:16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第一場辯論,被戲稱「瞌睡喬」(Sleepy Joe)的民主黨候選人拜登(Joe Biden),表現比預期好。不過有關他在辯論中作弊的傳言漫天飛,包括他可能配戴智慧隱形鏡、 骨傳感耳機等,還有網友形容這場辯論是「機器登」大戰「血肉普」的不公平之爭。

美國演藝圈少見公開挺共和黨的演員詹姆斯伍德(James Woods ),在推特發了相關影片擷圖,顯示拜登在辯論時,把手伸進外套,似乎在擺弄什麼東西,手抽出來後,衣襟下方出現了一條明顯的深色「線」,不知道這個「線」是做什麼的。他在另一則推文中還質疑拜登戴有內攝影機的智慧隱形眼鏡。

也有網友發現,拜登的手腕上,露出一個像管線端口一樣的東西,有人猜測,那是注射靜脈的「輸液座」,也就是打點滴V端口,拜登可能在辯論時身體上插著輸液管,維持精神。也有人懷疑,這是其它用途的電子設備。

另外,甚至有人在質疑拜登的耳朵,說他的耳朵上,有一條明顯的「凸起」,懷疑是不是植入了什麼用於收聽信息的微型設備。

在辯論前,川普團隊提出過,至少要對雙方檢查兩樣,一是檢查耳朵,另一個還要進行藥檢,但拜登團隊最終都拒絕了這些提議。根據以上的這些跡象,許多網友腦洞大開,想到了拜登作弊的種種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