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宣稱已殺2300名亞美尼亞士兵 亞塞拜然國防部公開砲擊驚悚影片

志願者在亞塞拜然街頭協助士兵清槍。(美聯社)

志願者在亞塞拜然街頭協助士兵清槍。(美聯社)

2020/10/01 12: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加索國家亞美尼亞和亞塞拜然上月27日於雙方的爭議地帶納戈爾諾-卡拉巴赫(Nagorno-Karabakh,簡稱納卡地區)爆發激烈軍事衝突,戰況激烈程度是1994年以來停戰之最,而亞塞拜然宣稱已殺2300名亞美尼亞士兵,更公布一段砲擊敵軍的完整影像,只見一群亞美尼亞士兵在軍車附近走動,下一秒砲火襲來,瞬間士兵們斷肢齊飛、身首異處,場面慘不忍睹。

綜合外媒報導,亞塞拜然國防部宣稱,自27日兩國爆發戰事以來,已經殺害至少2300名亞美尼亞士兵,還摧毀了130輛坦克和裝甲車、200多個火砲和導彈系統、25個防空系統,6個指揮作戰區、5個彈藥庫,和50枚反戰車砲。

更在30日公布一段砲擊敵軍的影片,只見數十名亞美尼亞士兵在軍車旁走動,突然砲彈從天而降,擊中軍車後引發大爆炸,士兵們瞬間被炸成肉塊,現場也冒出大量火光與濃煙。當煙霧散去後,只見現場屍橫遍野,布滿斷肢,場面駭人。

對此,亞美尼亞當局也否認亞塞拜然的死傷說法,強調沒有這麼多的士兵陣亡,並拒絕由俄國領導的軍事聯盟「集體安全公約組織」(CSTO)協調衝突,表示雙方需要在適合的條件與氣氛下進行談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