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梟生前各地藏錢 姪子在公寓牆內發現5億現鈔

哥倫比亞毒梟艾斯可巴生前擁有巨額資產,他的姪子尼可拉斯近日在艾斯可巴的公寓牆內發現巨額現金。(法新社資料照)

哥倫比亞毒梟艾斯可巴生前擁有巨額資產,他的姪子尼可拉斯近日在艾斯可巴的公寓牆內發現巨額現金。(法新社資料照)

2020/09/26 12: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哥倫比亞知名毒梟艾斯可巴(Pablo Escobar)生前擁有巨額資產,近日艾斯可巴的姪子尼可拉斯(Nicolas Escobar)敲開叔叔的公寓的牆壁,竟在牆內發現裝有1800萬美金現鈔(約新台幣5億)的袋子。

綜合外媒報導,尼可拉斯居住在艾斯可巴位於麥德林(Medellin)的公寓已經5年,尼可拉斯表示,每當自己坐在飯廳望向停車場時,總覺得看到一個人影進來隨後消失。腦中也出現一個想法引導自己敲開牆壁,尼可拉斯在牆內發現裝有現金的袋子、一台打字機、相機和底片膠捲等物品。

尼可拉斯表示,自己並非首次在叔叔的住處找到錢。但尼可拉斯也提到,多數鈔票因年代久遠,已經腐爛無法使用。尼可拉斯表示,敲開牆後裡面的氣味非常嚇人,「比東西死掉的味道還要糟100倍」。

自從艾斯可巴去世後,哥倫比亞國內就傳出許多消息,稱艾斯可巴在躲避警方追緝時,在各地藏匿鉅額現金。毒梟艾斯可巴被稱為「古柯鹼之王」,最活躍的時期曾掌握80%走私到美國的古柯鹼,1993年死於槍戰中,當時的淨資產估計約為300億美金(依照當時匯率約新台幣7905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