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怕外國拒培訓!香港保安局長:找中國訓練警隊

港媒報導,香港保安局長李家超表示,香港警隊會與中國相關單位進行國安培訓。(歐新社檔案照)

港媒報導,香港保安局長李家超表示,香港警隊會與中國相關單位進行國安培訓。(歐新社檔案照)

2020/09/18 23: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港媒報導,香港保安局長李家超宣稱,不擔心美國等其他國家制裁香港,甚至拒絕為香港警隊培訓,表示會與中國相關單位進行國安相關培訓。

香港電台(RTHK)今(18日)報導,李家超接受中國鳳凰衛視訪問時稱,培訓屬於互利性質,香港警隊能力不錯,過去也向外國執法部門提供培訓,不少港警在聯合國、國際刑警的訓練中當到教官,甚至在地區組織主辦培訓。

李家超說,就算警隊不跟某一方培訓,也能轉向和其他人培訓,並稱中國科技能力在世界名列前茅,不擔心制裁會影響警隊購買裝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