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親中議員推港警角逐諾貝爾和平獎

港警去年8月在反送中集會上,拘捕一名手無寸鐵的少女。(美聯社)

港警去年8月在反送中集會上,拘捕一名手無寸鐵的少女。(美聯社)

2020/09/18 22: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警察在反送中運動期間,頻頻因濫暴事件登上國際媒體。近來,香港親中派立法會議員何君堯推動「支持提名『香港警隊』競逐榮譽獎項」連署活動,力挺港警競逐諾貝爾和平獎。

何君堯今日在臉書發文,分享由親中建制派政治組織「香港政研會」 所建立的「支持提名『香港警隊』競逐榮譽獎項」連署表單。

該表單共有2題題目,包含「是否支持提名香港警隊競逐諾貝爾和平獎」,以及「是否支持香港警隊成為本年度中央電視台『感動中國』2020年候選團體(團體特別獎)」。

貼文一出,「藍絲」湧入(香港親中建制派擁護者)紛紛連署響應並留言,「支持簽署!香港警察實至名歸!」、「香港警察絕對世界第一優秀和平仁慈。已簽」、「在我心目中香港警察確是世界上最和平的警隊」、「非常支持,已簽署。向香港警察致敬」;但也有網友笑喊,「多謝幫警察爭取成為國際笑話」。

831太子站襲擊事件相關影像

去年理大圍城戰中,一名婦人試圖阻擋港警前進校園,對學生進行鎮暴行動。(美聯社)

去年理大圍城戰中,一名婦人試圖阻擋港警前進校園,對學生進行鎮暴行動。(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