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點外賣吃到用過保險套 中國店老闆:那是氣球

外送餐點中的保險套還打了結。(電視翻攝畫面)

外送餐點中的保險套還打了結。(電視翻攝畫面)

2020/09/16 18:38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中國浙江諸暨市一名張姓男子,日前一家人想吃宵夜就點了外賣,沒想到孩子吃到一半,突然吐出一個橡膠異物,仔細一看居然是個保險套,還是用過的,上面打了結。不過店家辯稱那應該是氣球,還強調自己沒用過保險套,不知道保險套長什麼樣。

綜合中媒報導,張男12日晚間回到家,剛好有點餓,便在外賣平台花39元人民幣(約台幣168元),為全家訂了一份宵夜。餐點送到後,他先吃了,然後回房間休息,不久後就聽到妻子的尖叫聲。張男隨即上前查看,赫然就發現12歲兒子在馬鈴薯的菜餚中吃到一個非常像保險套的橡膠物品。張男還把它塞入自己口中,嚼了好一會時間,卻發現都嚼不碎

張男回憶說,這個保險套打了結,肯定是用過的,如果是新的不會被打結。隨後,張男拍照留下證據,之後就把菜扔了。

事後,張男找到店家,要求給個公道,但老闆看了照片卻狡辯,「這根本就不是保險套,似乎是一個氣球。」老闆還說,他到目前都從來沒有使用過保險套,根本都不知道保險套長什麼樣子。

外送員也表示,在送餐點的過程從未有人打開過此外賣,所以這個保險套到底是怎麼進入到菜中,真的是沒有人能夠說得清。目前,當地監管部門已經介入此事。

苦主張先生向媒體投訴這段恐怖經歷。(電視翻攝畫面)

苦主張先生向媒體投訴這段恐怖經歷。(電視翻攝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