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釣魚疑觸高壓電慘死!女友自爆已懷孕:他是為了救我

中國22歲網紅「五道口宏楠」在釣魚時觸電後不治身亡,讓許多中國網友相當惋惜。(圖取自「五道口宏楠」臉書)

中國22歲網紅「五道口宏楠」在釣魚時觸電後不治身亡,讓許多中國網友相當惋惜。(圖取自「五道口宏楠」臉書)

2020/09/15 19: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22歲網紅「五道口宏楠」段宏楠經常在影音平台發布各式作品,累積了近600萬名粉絲,沒想到近日因不慎將釣竿甩至高壓電線上,觸電後不治身亡。事發後段宏楠的女友劉倩楠直播自爆可能已經懷孕,更透露段宏楠是為了救她才會被電擊身亡。

綜合中媒報導,中國22歲網紅「五道口宏楠」過去曾拍攝多部作品至中國影音平台上,深受中國年輕網友喜愛,累積近600萬名粉絲。沒想到宏楠的前輩「方丈」先前直播時哽咽透露,宏楠在池塘釣魚時不慎將釣竿甩至高壓電線上,觸電後不治身亡;宏楠的師父李舒克也沉痛發文哀悼「師傅對不起你,當初不該讓你走,我心都碎了」。

段宏楠過去經常和女友劉倩楠共同拍攝作品,近日劉倩楠聲淚俱下地開直播還原事發當天的真相。她指出,當天是她先拿著釣魚竿,感覺被電到後放聲大叫,段宏楠隨即上前查看,卻在劉倩楠脫鞋瞬間也被電到,並掉入池塘身亡。

劉倩楠指出,先前他和段宏楠曾經拍過關於懷孕的影片,很多粉絲以為是假的,但她確實月經已經1個月沒來。她強調,和段宏楠父親談過,雖不能保證未來不結婚生子,但若是懷孕一定會生下來,因為這是段家的根。

不過段宏楠的母親曾在「方丈」及段宏楠乾姐巴楠的陪伴下用兒子的帳號開直播,並指控劉倩楠打算將600萬名粉絲佔為己有,而巴楠除了爆料兩人交往期間,劉倩楠曾經多次出軌,還找段宏楠要錢,也怪劉倩楠為何知道釣竿有電,還要拿給段宏楠。

劉倩楠對這些指控則指出,若想汙衊她,就要拿出證據,「不要傷害任何人,良心要擺正,我能行,因為我是宏楠的女人」,目前雙方似乎為了爭奪段宏楠遺產,已然翻臉。

段宏楠過去經常和女友劉倩楠共同拍攝作品。(圖取自微博)

段宏楠過去經常和女友劉倩楠共同拍攝作品。(圖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