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聯合國證實 約旦的敘利亞難民營有2人確診

約旦難民營在近日篩檢出2人確診武漢肺炎,是疫情爆發以來首次出現難民營內部的感染,圖為約旦阿茲拉克(Azraq)難民營區。(路透)

約旦難民營在近日篩檢出2人確診武漢肺炎,是疫情爆發以來首次出現難民營內部的感染,圖為約旦阿茲拉克(Azraq)難民營區。(路透)

2020/09/09 11: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影響全球,約旦難民營更在近日傳出疫情,篩檢出2人確診武漢肺炎,是約旦自疫情爆發以來,首次出現難民營內部的感染,目前當局已將這2人轉移至隔離中心進行隔離。

據《路透》報導,聯合國難民機構8日證實,約旦當局通報,其難民營有2名敘利亞難民確診武漢肺炎,這是約旦疫情爆發以來首次有難民營內確診的病例,聯合國難民署中東及北非地區發言人阿敏(Rula Amin)說,約旦衛生當局在阿茲拉克(Azraq)難民營區進行隨機篩檢時篩出這2名患者,目前已轉至隔離中心進行隔離。

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即時統計,約旦迄今累計有2581人確診、19人死亡。而報導提及,目前約旦的確診病患中包含了一部分在難民營外的敘利亞難民,而新增2位難民確診,是3月2日至今約旦難民營首次出現疫情。根據聯合國數據,65萬5000名難民大多數都住在市中心,其中有很大一部分的敘利亞難民,在2011年戰事爆發後就一直待在約旦。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