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喊「保持美國偉大」 但「保持美國偉大」網站卻被對手拜登買走

拜登陣營買下網址為川普連任口號「保持美國偉大」的網站。(圖擷取自keepamericagreat.com)

拜登陣營買下網址為川普連任口號「保持美國偉大」的網站。(圖擷取自keepamericagreat.com)

2020/08/29 20:30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保持美國偉大」(Keep America Great)是美國總統川普今年競選連任的口號,但網址為keepamericagreat.com的「保持美國偉大」網站,卻是川普的對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出錢買下的一個反推川普的網站。

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新聞(CBS News)28日報導,川普在2016年首度參選總統時,以「讓美國再度偉大」(Make America Great Again)為競選口號;4年後爭取連任,口號也升級為「保持美國偉大」。

但名為「保持美國偉大」的網站,卻不是川普競選團隊架設或川粉幫川普宣傳拉票的網站,而是拜登團隊出資、主打川普政見跳票的網站。該網站直言川普要的不是第二任,而是粉飾首任的失敗,並分門別類列出川普跳票的政見,像是未能幫勞工加足薪,但卻對富豪與企業大減稅,以及殘酷的移民政策導致移民骨肉分離,而且墨西哥真的沒有掏錢幫美國蓋邊界牆。

該網站幾乎沒有跟拜登有關的線索,只有在最底部才會看到「拜登/賀錦麗」競選標誌,以及一行小字寫著此網站由拜登競選團隊付費。

拜登27日(共和黨全國黨代表大會最後一天,當晚川普發表接受提名演說)在推特上批評川普政見跳票,曾誓言要當史上最偉大的總統,但卻讓美國陷入自20世紀30年代的經濟大蕭條以來最嚴重的經濟危機,並附上「保持美國偉大」網站。

拜登在推特上批評川普政見跳票,並附上反推川普的「保持美國偉大」網站鏈結。(圖擷取自拜登推特)

拜登在推特上批評川普政見跳票,並附上反推川普的「保持美國偉大」網站鏈結。(圖擷取自拜登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