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悚!女童視訊上課一旁母親遭槍殺 驚恐摀耳下秒畫面全黑

32歲的瑪莉貝爾(Maribel Morales-Rosado)11日在家中遭槍殺,包括當時正在視訊上課的10歲女兒在內的6個孩子,都親眼目睹慘劇。(圖擷取自Maribel Morales-Rosado臉書)

32歲的瑪莉貝爾(Maribel Morales-Rosado)11日在家中遭槍殺,包括當時正在視訊上課的10歲女兒在內的6個孩子,都親眼目睹慘劇。(圖擷取自Maribel Morales-Rosado臉書)

2020/08/13 23: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不少學校改採遠距線上教學,可沒想到一名女學童在家上課時,親眼目睹母親被殺害,視訊鏡頭另一端的老師還看見女童害怕到摀住耳朵,下一秒畫面全黑,事後才得知原來一場人倫悲劇當時就在他的眼皮底下發生。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印第安敦(Indiantown)11日發生這起悲劇,32歲的瑪莉貝爾(Maribel Morales-Rosado)當天上午8點左右在家中遭27歲的前男友唐納(Donald Williams)槍殺,她的4個孩子和2個外甥,6個年幼的小朋友全都親眼目睹駭人過程,其中,瑪莉貝爾10歲的女兒當時正在使用視訊軟體上課。

當地警長威廉(William Snyder)說,痛下殺手的唐納不顧有孩子在現場,對著瑪莉貝爾連開好幾槍,犯案後就騎自行車離開現場,搭上市區公車逃逸。由於唐納形跡可疑,公車司機驚覺不對勁,馬上報警。警長威廉也表示,因為特警隊當時正好在附近受訓,在獲報後40分鐘就將嫌犯逮捕。

而案發當時正在上課的10歲女童,鏡頭另一端的老師聽見有騷動還有粗話,意識到學生家裡可能發生爭執,當下為避免影響其他孩子,因而把女童的視訊靜音,但隨後看見女童神色害怕地用雙手摀住耳朵,接著畫面一片漆黑。對此,警方,說女童使用的電腦被子彈擊中,現在佛州的社工單位已著手安置6名孩子。

據悉,瑪莉貝爾先前因為家暴案件入獄,最近才剛獲釋出獄,恰巧家暴受害者就是唐納,警方懷疑這就是唐納的作案動機,目前還在調查中。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