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上第一次!蔡英文登日本漫雜封面 上頭標註「台灣總統」

總統蔡英文不僅登上國際傳統媒體版面,就連日本漫畫雜誌也將她作為封面人物。(圖擷自博客來)

總統蔡英文不僅登上國際傳統媒體版面,就連日本漫畫雜誌也將她作為封面人物。(圖擷自博客來)

2020/08/06 16: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防疫成效全球有目共睹,世界各大媒體也隨之以大版面報導台灣防疫功臣,總統蔡英文的推特推文日前更登上紐西蘭媒體頭版,現在不僅國際傳統媒體爭相報導小英總統,就連日本漫畫雜誌也將蔡總統作為封面,並以漫畫畫風將蔡英文的神情繪製得維妙維肖,一旁更加註「台灣總統蔡英文」。

台灣博客來網路書店日前上架日本青年漫畫雜誌《Big Comic》(ビッグコミック)即將在8月25日出刊的週刊,封面人物為總統蔡英文,只見蔡英文手推眼鏡、眼神嚴肅看著前方,搭配漫畫畫風,讓蔡英文的神情更加凝重莊嚴。

此外,封面上的文字更稱蔡英文為「台灣總統」,並有「我的鄰居,台灣」以及台灣本島的圖案。日本亞馬遜書店等日本線上書店也上架了該本雜誌,雖然並未有商品圖片,但都在圖說註明封面人物為蔡英文,後面加註「台灣總統」。

博客來書店也同時開放預購,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辣台派挺蔡英文」社團分享該訊息後,並表示「史上第一次!小英總統登上日本漫畫誌封面啦!還不買一本收藏!」底下也有網友留言表示「我剛剛買了」、「完成預購了,有搶到了,開心」、「裡面的連載應該小粉紅都不看了」。

博客來書局上架日本漫畫雜誌《Big Comic》最新一期,目前仍在預購中。(圖擷自博客來)

博客來書局上架日本漫畫雜誌《Big Comic》最新一期,目前仍在預購中。(圖擷自博客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