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日本防衛省發佈宇宙作戰隊隊徽 星球環繞超酷炫

日本防衛省航空自衛隊發布宇宙作戰隊隊徽,可以看到十字星保護在地球前面,還有兩道衛星軌跡,看起來相當酷炫有型。(圖擷自防衛省航空自衛隊推特)

日本防衛省航空自衛隊發布宇宙作戰隊隊徽,可以看到十字星保護在地球前面,還有兩道衛星軌跡,看起來相當酷炫有型。(圖擷自防衛省航空自衛隊推特)

2020/08/01 1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防衛省航空自衛隊宇宙作戰隊於今年5月18日編成,主要任務是確保日本能夠安全地使用外太空的空間,例如監視太空垃圾和人造衛星等等,如今終於發佈了宇宙作戰隊隊徽,看起來相當酷炫有型。

《時事通信》報導,航空自衛隊於7月31日公開了宇宙作戰隊隊徽,主要是來自隊員的提案,從圖像上可以看到十字星保護在地球前面,還有兩道衛星軌跡。

另外,隊徽下方的6個圓點,則象徵著將在山口縣山陽小野田市建造的6座監控太空設施。據了解,宇宙作戰隊目前仍然在航空自衛隊位於東京的府中基地進行訓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