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暴打女童影片瘋傳!中國網友:這種事在我國還少嗎?

一名疑似中國人的男子暴打家中3名女童。(圖擷取自微博)

一名疑似中國人的男子暴打家中3名女童。(圖擷取自微博)

2020/07/18 14: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孩子本應是爸媽的心頭肉,卻總有些人下得了手。近來,一段暴打女童的短片瘋傳,驚動了許多網友,中國微博也發起肉搜,聯動警方緊急核查,不少中國網友紛紛怒回,「在萬惡的美國,這男的會被剝奪監護權和坐牢,只有在大中國能安全的生存,就算打死一個也就做幾年的牢」、「這就是我國幾乎每個地方都有的人間地獄」。

中國微博「西安商報漩渦視頻」分享了這段影片,只見畫面中1名男子讓3名女童在自己面前跪下,隨即拿出疑似衣架的物品狠抽紫衣女童,女童一路哭喊逃竄,躲在桌子底下也沒用,接著紅衣女童也被追打著在地上爬,連一開始嚇得坐在一旁不敢動的綠衣女童也難逃毒手,一路被打到角落,無助地躲在紅衣女童後面。

「西安商報漩渦視頻」也表示,由於事件太過惡劣,已聯絡警方緊急調查中,請大家踴躍提供視頻中的人物、口音、地域等線索,有網友仔細聽了很幾次口音以後驚爆,「我聽了好多遍!是我們這邊的方言,那個男的因為小孩偷吃了什麼東西,打她們的時候一直在說『記得了嗎!』 小孩邊哭邊叫『記得了記得了我不吃了我不吃了!』」。

對此,中國網友紛紛怒回,「X的,我隔著屏幕都覺得疼,這男的真是往死裡打,不喜歡孩子幹嘛生?還是因為生的都是女孩?」、「重男輕女的家庭有了3個女孩,一般這樣的女孩子命運都不會很好」、「有本事的男人打天下,沒本事的男人打全家」。

還有人表示,「在萬惡的美國,這男的會剝被奪監護權和坐牢,只有在大中國能安全的生存,就算打死一個也就做幾年的牢」、「若找出來被批評教育一番放走,然後回家打孩子更重的結局更讓人心痛」、「這就是我國幾乎每個地方都有的人間地獄」。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起因疑似因為孩子吃了什麼東西,引爆男子憤怒。(圖擷取自微博)

起因疑似因為孩子吃了什麼東西,引爆男子憤怒。(圖擷取自微博)

3名女童無助奔逃哭泣,揪心畫面讓中國網友都怒了。(圖擷取自微博)

3名女童無助奔逃哭泣,揪心畫面讓中國網友都怒了。(圖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