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帶酒搭高鐵被攔下 強國男霸氣乾掉價值1.7萬茅台

中國一名男子日前在高鐵站因為攜帶已開封過的茅台酒被攔下,因茅台酒價格不斐,男子捨不得直接就丟了,最後直接在現場一飲而盡。(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一名男子日前在高鐵站因為攜帶已開封過的茅台酒被攔下,因茅台酒價格不斐,男子捨不得直接就丟了,最後直接在現場一飲而盡。(圖擷取自微博)

2020/07/06 23: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名男子日前在安徽合肥高鐵站因為攜帶已開封過的茅台酒被攔下,因茅台酒價格不斐,男子捨不得直接就丟了,最後直接在現場一飲而盡。這段影片在網路上也造成瘋傳,引起熱議,該男子也意外成為網紅。

根據中媒報導,近日在中國安徽合肥高鐵站,一名謝姓男子因為隨身攜帶的茅台酒已開封過,不符規定,被安檢攔下要求處理掉。可茅台酒本身價格高昂,謝男持有的酒價值4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萬7000元),起初謝男還和安檢爭論,可看到明文公告以後也只能認了,可又捨不得直接將酒丟掉,遂決定當場喝掉。

網友紛紛表示,「這兄弟真能喝」、「茅台那麼貴,扔了的確浪費,是我也喝了」、「千萬別模仿阿,空腹這麼喝下去會出人命」。而整段影片意外讓謝男爆紅,他還開心表示「比我賺了一千萬還爽阿」但他也表示當場喝光的舉動純屬無奈,千萬別模仿他的行為。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