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龍!新娘拿到婚紗照 「男主角」竟是前男友

婚紗照是許多伴侶心中美好的回憶。(圖片擷取自微博)

婚紗照是許多伴侶心中美好的回憶。(圖片擷取自微博)

2020/05/29 22: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一位準新娘4月與未婚夫拍攝婚紗照,不過近日收到的相冊,男主角卻是已經分手4年的前男友,而不是未婚夫,讓情侶為此爭執,她怒控婚攝公司「非常不負責任」。

根據中國媒體《湖北經視》 報導,準新娘小可(化名)向媒體透露,該組相片是小可4年前和前男友拍攝的婚紗照,不過兩人後來分手,所以兩人並沒有領取相冊,而是要求店家協助銷毀。當時小可告訴婚攝公司,「不需要退錢,只希望店家能給予銷毀證明」,當時的店員回覆「可以放心,已經銷毀了」,不過該組照片卻在4年後意外重回手中。

小可說,今年4月底和未婚夫在該家婚紗攝影公司拍攝一組婚紗照,不久後就收到工作人員通知相冊製作完成,詢問她收取相冊的地址,由於製作時間與先前所說的相差甚遠,小可再度聯繫工作人員確認、檢查後,才發現這本相冊竟是自己4年前與前男友拍攝的。

小可表示,看到相冊的時候大感無言,並認為該婚攝公司非常不負責任,「我未婚夫知道了這件事情、看到照片後,兩人發生爭吵,也影響我們之間的感情」。

對此,婚攝公司負責人承認失誤,表示因近期工廠在整修,所以要把存放在倉庫裡的照片進行處理,所以聯絡這位客人,沒想到事情巧到這種地步,「倉庫工作人員打電話的時候,確實沒有把男女兩個客戶的名字都報出來,就只說了女生的名字,也許把男生的名字說了就不會鬧出這麼大的烏龍,這個確實是我們的失誤」。

針對相冊未按要求銷毀的問題,負責人稱已經收到小可提供的相關證明,但具體情況還需調查核實,目前雙方仍在交涉處理此事。

武漢一位準新娘先前與未婚夫拍攝婚紗照,不過事後收到的相冊男主角卻是已經分手4年的前男友,而不是未婚夫,讓情侶倆發生爭吵。(圖片擷取自微博)

武漢一位準新娘先前與未婚夫拍攝婚紗照,不過事後收到的相冊男主角卻是已經分手4年的前男友,而不是未婚夫,讓情侶倆發生爭吵。(圖片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