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爾蓋茲女婿身分曝光!世界第一白富美宣布訂婚

珍妮佛在未婚夫求婚後雙手掩面,看起來心情非常激動,並寫道:「我願意,一百萬次的願意」。(圖片擷取自@jenniferkgates Instagram)

珍妮佛在未婚夫求婚後雙手掩面,看起來心情非常激動,並寫道:「我願意,一百萬次的願意」。(圖片擷取自@jenniferkgates Instagram)

2020/02/03 06:21

首次上稿 02-02 23:40
更新時間 02-03 06: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與太太梅林達(Melinda Gates)婚後生下2女1子,其中23歲的大女兒珍妮佛(Jennifer Katherine Gates)在IG上宣布將與男友納耶爾(Nayel Nassar)訂婚。未婚夫納耶爾來自埃及,是一名優秀的馬術運動員,2人因興趣相投和珍妮佛在大學熟識,也將代表埃及參加2020的東京奧運會。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納耶爾比珍妮佛大5歲,都就讀於美國頂尖名校史丹佛大學,2人因對馬術有共同的愛好而相識。納耶爾曾在國際馬術總會上排名世界第41位,未來還將代表埃及參加2020年的奧運會比賽,替埃及贏得60年以來這項運動首次參加奧運會的資格。而珍妮佛從6歲開始接觸馬術,比爾蓋茲為支持女兒成為頂尖的馬術運動選手,花了3700萬美元(約11億新台幣)在佛州購買了一處豪華房產供珍妮佛訓練。經過多年的艱苦訓練,珍妮佛曾在美國馬術總會上排名第19位,成為一名出色的馬術場地障礙賽選手。

近日珍妮佛在IG上宣布訂婚的喜訊,貼出一張她戴著訂婚戒指坐在雪地裡與納耶爾擁抱的照片,並寫道:「納耶爾·納薩爾,你是獨一無二的!我迫不及待地想用我們的餘生來一起學習、成長、歡笑和相愛。我迫不及待地想要和你一起度過這段叫做生命的旅程,謝謝你讓我的每一天都像夢一樣!」,而納耶爾也甜蜜回覆:「現在我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運和最幸福的人。珍,讓我們為這一幸福時刻而祝福!」。

隨後比爾蓋茲和太太梅琳達也表達了他們的祝福。梅琳達在她的Instagram上分享了這張甜蜜的求婚照片,感動留言:「真為你和納耶爾高興,祝福你們!」,而比爾蓋茲也補充道:「我太激動了!恭喜你們!」。

珍妮佛IG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