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學生上街拍「黑幫電影」 槍太逼真遭8特警壓制上銬

4名英國學生在倫敦街道拍攝「黑幫電影」時被特警制伏手銬。圖為模型槍示意圖。(資料照)

4名英國學生在倫敦街道拍攝「黑幫電影」時被特警制伏手銬。圖為模型槍示意圖。(資料照)

2019/11/09 23: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4名英國倫敦電影學院(London Screen Academy)的學生近日在倫敦街道拍攝「黑幫電影」時,因使用了逼真的模型槍而遭特警制伏並上銬。對此,倫敦電影學院的發言人表示相當抱歉。

根據英國《倫敦標準晚報》報導,其中一名學生16歲的瑞安·奧唐奈(Ryan O'Donnell)描述了當時情況,表示他們週一在拍攝刺客風格影片時,使用了逼真的模型槍,不料在拍攝過程中有輛轎車急速靠近他們,下一秒警察就從車中跳出並舉槍要求他們趴下,備受驚嚇的瑞安和他的同學只能不斷的哀求警察不要開槍。

當地警局的拍片規定,人們使用複製、模仿或者使用氣槍槍支必須事先經過許可並獲得電影犯罪道具序號才可進行拍攝。在有使用武器的拍攝之前攝製組也必須先告知警方,以避免發生同樣的烏龍。

對此,倫敦電影學院的發言人表示:「學生透過此事學到了很好的一課,那就是與拍攝有關的一切都必須認真對待。」也向大眾透露已對相關學生採取紀律處分,也為造成大家困擾,深感抱歉。

倫敦電影學院於兩個月前開業,其創始人包括製作了10餘部詹姆士·龐德(James Bond)電影的美國知名電影製作人芭芭拉·布羅科利(Barbara Broccoli)和哈利波特電影的製片人大衛·海曼(David Heym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