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非裔男好心勸牽繩 白人女突崩潰「狂勒項圈吊狗」怒吼要報警

白人女子情緒崩情緒失控,直接「拉著狗的項圈」,將狗提在半空中掙扎,還報警說「有名非裔男子正在威脅她的生命」。(圖擷自影片)

白人女子情緒崩情緒失控,直接「拉著狗的項圈」,將狗提在半空中掙扎,還報警說「有名非裔男子正在威脅她的生命」。(圖擷自影片)

2020/05/27 17: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美國「種族歧視」事件層出不窮,再度引起美國輿論關注。25日美國一名非裔男子到紐約中央公園賞鳥時,看見一名白人女子違反公園規定,沒有替狗繫上牽繩,男子上前好心提醒,沒想到這名女子拒絕,於是男子開始對著她錄影蒐證,不料女子突然情緒失控,直接「拉著狗的項圈」,將狗提在半空中,還報警說「有名非裔男子正在威脅她的生命」,影片僅過一天已超過3千8百萬人次瀏覽,而這名女子也因種族歧視、虐待動物,丟了她的飯碗,也失去她的狗。

綜合媒體報導,一名叫做克里斯蒂安(Christian Cooper)的非裔男子25日早上到紐約中央公園的漫步區(Ramble)賞鳥,這時,他注意到有一名女子沒有按照公園規定,替她的繫上牽繩,當下他上前「有理且溫和」地勸導這名女子,女子拒絕,克里斯蒂安隨即拿起手機錄影蒐證,但女子突然情緒失控,大叫要求克里斯蒂安不要靠近她,同時提起狗項圈,將狗懸半空中,當下狗嚇得哀嚎掙扎,而女子充耳不聞,只顧著打電話報警,稱「有一個非裔美國男人,他在對我錄影,威脅我和我的狗」、「請馬上派警察過來」,

女子的離譜行徑被克里斯蒂安和他的妹妹梅樂迪(Melody Cooper)分別發到臉書和Twitter上,才過一天就吸引超過3千8百萬人次瀏覽,登上美國各大報紙,受到網友撻伐。雖然她堅稱自己並非種族主義者,但仍被她任職的富蘭克林投顧公司(Franklin Templeton)解雇,並發出聲明表示,「在這間公司裡,我們不能容忍任何形式的種族主義」,而這名女子也因有虐待動物之嫌,疑似受不了輿論壓力,直接將影片中的狗交由當初收養牠的收容所安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