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發文稱「不怕武漢肺炎」 美國男子與妻確診病重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擔任共乘司機的男子布萊恩(Brian Hitchens)先前曾認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被誇大,並表示「上帝永遠比病毒強大」,結果近日他與妻子雙雙確診。(擷取自Brian Hitchens臉書)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擔任共乘司機的男子布萊恩(Brian Hitchens)先前曾認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被誇大,並表示「上帝永遠比病毒強大」,結果近日他與妻子雙雙確診。(擷取自Brian Hitchens臉書)

2020/05/23 17: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擔任共乘司機的男子布萊恩(Brian Hitchens)先前曾認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被誇大,並表示「上帝永遠比病毒強大」,結果近日他與妻子雙雙確診,而妻子的狀況尤其危險。對此,他也後悔表示,一開始他就該在出門時配戴口罩,希望其他人不要跟他一樣小看疫情。

綜合外媒報導,布萊恩過去認為疫情是被誇大的危機,並曾說過「上帝永遠比病毒強大,耶穌是萬王之王、萬主之主」,表示他並不懼怕武漢肺炎。不過,他同時也強調,會遵守政府為了疫情而頒布的措施。

4月18日,布萊恩突然在臉書表示,他與妻子已經生病,在家中休息,他全身無力,只想睡覺;不久後,他表示,醫生宣布他和妻子都已經確診,更糟的是,妻子還因病重住進了加護病房,需要呼吸器與鎮靜劑的幫助。

本月13日,布萊恩在臉書發文表示,許多人仍認為武漢肺炎是一種誇大不實的危機訊息,過去的他也是這樣認為。他強調,並不是認為它是假的事實,而是以為它沒有這麼嚴重。直到他和妻子確診後,他們被送往醫院加護病房,他親眼看到醫生給妻子鎮靜劑,並將她安置在呼吸器上,才讓他對此改觀。

儘管布萊恩現在的狀況已經好多了,但是妻子卻仍需要呼吸器的幫助,「我開始接受妻子可能去世的消息」。布萊恩說,回想過去,也許他就該在一開始配戴口罩,現在他也付出了代價。他知道,也許就是他把病毒傳染給妻子的,他希望妻子可以寬恕他,也希望上帝可以寬恕他。

布萊恩的臉書PO出文章後,獲得超過1800次的分享,他也因此受到美國多間媒體採訪。有許多民眾在看到新聞後祝福他和妻子早日康復,布萊恩對此十分感激;不過也有人攻擊他,稱他一開始就不該小看疫情,甚至批評他親手殺了自己的妻子。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