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美太空軍軍旗曝光 川普稱已有「超級厲害飛彈」

美國第六軍種太空軍週五(15日)在白宮進行揭旗儀式,川普稱美國現在是太空中的領先者,亦透露美國已經擁有「超級厲害飛彈」,速度超越中國及俄羅斯。(歐新社)

美國第六軍種太空軍週五(15日)在白宮進行揭旗儀式,川普稱美國現在是太空中的領先者,亦透露美國已經擁有「超級厲害飛彈」,速度超越中國及俄羅斯。(歐新社)

2020/05/16 14: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第六軍種太空軍週五(15日)在白宮進行揭旗儀式,由太空司令部司令雷蒙德(John W. Raymond)親自向川普展示太空軍的軍旗,國防部長艾斯培(Mark Esper)亦在場見證太空軍的歷史時刻,除了軍旗亮相外,川普在會上透露美國已經擁有「超級厲害飛彈」,速度比現有的飛彈快17倍,超越俄羅斯及中國,並表示美國現在是太空中的領先者。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太空軍週五(15日)在白宮進行揭旗儀式,川普在會上發言指出,「不論防禦或是攻擊,太空都將成為未來。根據我所聽到的消息,以及各種報告來看,我們現在是太空中的領先者」。而太空軍軍旗則以暗青色為基底,中間配有三角翼,是美國太空防禦界長年來所使用的標誌,圍繞在三角翼旁的橢圓軌道與三顆星則象徵著太空軍在組織、訓練及裝備的目標。

除太空軍軍旗外,川普還在會上指出,「我們別無選擇,必須和對手進行太空競爭,所以我們有了新飛彈,我稱之為『超級厲害飛彈』(super-duper missile)」,並透露「超級厲害飛彈」的速度比現有的飛彈還要快17倍,已經超越中國及俄羅斯,川普說,「你們之前曾聽到,俄羅斯有5倍音速的飛彈,而中國正在努力研發比音速快5到6倍的飛彈,但我們有比音速快17倍的飛彈」。

美國太空軍軍旗揭旗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