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聽到金正恩死亡傳言 北韓消息人士爆:部分民眾興高采烈

北韓與中國接壤的邊境地區近日流傳著真假不明的金正恩死亡影片,有消息人士透露,雖然目前北韓壟罩在恐懼之下,但還是有部分民眾對這個傳言感到興高采烈。(美聯社)

北韓與中國接壤的邊境地區近日流傳著真假不明的金正恩死亡影片,有消息人士透露,雖然目前北韓壟罩在恐懼之下,但還是有部分民眾對這個傳言感到興高采烈。(美聯社)

2020/05/01 09: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Kim Jong Un)長時間未在公共場合露臉,與中國接壤的邊境地區例如平安北道,近日更流傳著真實性不明的金正恩死亡影片。有消息人士透露,雖然目前北韓壟罩在恐懼之下,但還是有部分民眾對這個傳言感到興高采烈。

據脫北者所經營的《每日北韓》報導,過去有關北韓鮮領導人或其家族的任何謠言,當局都會立即回應,但如今金正恩傳出病危甚或是死亡的消息,政府卻沒有採取任何行動來平息流言,自然會讓外界進一步懷疑。

北韓靠近中國的邊界地區,許多民眾都看過未知真假的金正恩逝世影片,但他們必須要假裝不知道,因為當局已展開查緝行動,追捕散播影片的相關人等。

不過,北韓消息人士指出,有一些民眾聽到金正恩之死的留言後非常開心,因為人們平常就會閒聊金正恩到底有多胖,並感嘆大家都那麼瘦為何金正恩可以那麼肥,甚至還有人笑稱假如金正恩再繼續胖下去可能會爆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