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向網友募集金正恩謠言 北韓粉專嗆︰造謠者將自取其辱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中)近期行蹤不明,有傳聞稱他病危或射彈時重傷,但北韓政府皆未說明。(路透資料照)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中)近期行蹤不明,有傳聞稱他病危或射彈時重傷,但北韓政府皆未說明。(路透資料照)

2020/04/30 19: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因為近期「神隱」,引發外界揣測是否身體有狀況,甚至是否已經死亡。對此,北韓半官方粉專「朝鮮經貿文化情報DPRK」發文募集金正恩相關傳聞的截圖或謠言,還嗆說,「繼續造謠者,將自取其辱」。

推廣北韓官方資訊、讓全球更了解北韓真實面貌的臉書粉專「朝鮮經貿文化情報DPRK」,29日針對金正恩病危的說法發文反擊,「國內外部份媒體與個體就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同志的行蹤,做了許多惡意、不實、圖謀不軌的揣測,例如所謂的手術失敗、植物人、飛彈試射失敗、喪禮等一切杜撰情節,甚至以此為基礎,自編故事般地議論朝鮮政局變化。」

「朝鮮經貿文化情報DPRK」也向網友募集相關的謠言,預備等北韓官媒「勞動新聞」及「朝鮮中央通訊社」有進一步詳細狀況後,第一時間闢謠。粉專也怒嗆,「繼續造謠者,將自取其辱,勿謂言之不預。」

針對金正恩健康出問題的傳聞,我國安局長邱國正今(30日)在立法院答詢時,證實金正恩生病了,強調這不是他個人看法,而是從公開情報可見之事;國安局副局長胡木源也提到,金正恩仍還掌握北韓軍權與政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