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2020環太平洋軍演八月中登場 為求防疫僅在海上演訓

2020環太平洋軍演將在八月中登場。圖為2018年環太平洋軍演中由美軍帶領的跨國編隊。(法新社)

2020環太平洋軍演將在八月中登場。圖為2018年環太平洋軍演中由美軍帶領的跨國編隊。(法新社)

2020/04/30 13: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太平洋艦隊司令部於29日指出,2020環太平洋軍演將在8月17日至31日舉行,由於擔憂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此次聯合軍演僅在海上進行,取消以往會有的登陸及陸地作戰演訓。

美國太平洋艦隊司令部指出,2020環太平洋軍演的主題是「能力」、「適應力」以及「合作夥伴」,將由美國第3艦隊司令康恩(Scott D. Conn)領導,屆時軍演只會在夏威夷群島周邊海域上進行,目的在於最大程度地減少陸地部隊參與,同時也不會有岸上社交活動,藉此保護所有參與國家的安全,並為美軍部隊、盟國夥伴及夏威夷人民帶來最大的培訓成效和最低的風險。

2020環太平洋軍演演訓項目幫括多國聯合反潛作戰、海上攔截行動、實彈射擊等,各國也將評估演訓狀況,做出即時調度,保持軍演靈活性。美國太平洋艦隊司令阿奎利諾(John Aquilino)說:「在當今這個充滿挑戰的時代,保護重要的航道並確保通過國際水域時的航行自由,我們的海上部隊共同努力比以往更為重要。」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