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甘迺迪家族再傳詛咒!羅伯特孫女與曾孫划船失蹤

美國甘迺迪家族再傳意外!前總統約翰‧甘迺迪胞弟羅伯特·甘迺迪(Robert F. Kennedy)的孫女湯森(Maeve Fahey Townsend,中)和曾孫基迪恩(Gideon,右下),划船時漂流到乞沙比克灣(Chesapeake Bay)失蹤。(美聯社)

美國甘迺迪家族再傳意外!前總統約翰‧甘迺迪胞弟羅伯特·甘迺迪(Robert F. Kennedy)的孫女湯森(Maeve Fahey Townsend,中)和曾孫基迪恩(Gideon,右下),划船時漂流到乞沙比克灣(Chesapeake Bay)失蹤。(美聯社)

2020/04/04 09: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甘迺迪家族詛咒依然存在?美國馬里蘭州州長霍根(Larry Hogan)證實,前總統約翰‧甘迺迪胞弟羅伯特·甘迺迪(Robert F. Kennedy)的孫女和曾孫,划船時漂流到乞沙比克灣(Chesapeake Bay)失蹤,目前持續搜索。

據《路透》報導,失蹤者為母親湯森(Maeve Fahey Townsend)和她的兒子基迪恩(Gideon),湯森是馬里蘭州前副州長凱瑟琳·甘迺迪(Kathleen Kennedy Townsend)的女兒,同時也是羅伯特·甘迺迪的孫女。

協助搜救的馬里蘭州安妮阿倫德爾郡消防局透露,當地時間2日下午4時30分許(台灣時間3日凌晨4時30分),該局接獲電話報案,指稱有2個人划著船不慎漂流到乞沙比克灣,救援人員抵達現場後四處搜尋,最後在晚間7時左右發現小艇和划槳,但並沒有失蹤人員的下落。

事實上,美國甘迺迪家族從以前到現在發生過一系列意外死亡事件,被稱為甘迺迪悲劇(Kennedy tragedies),首先是約翰‧甘迺迪的哥哥小約瑟夫·甘迺迪,於1944年二戰期間執行任務時在英國墜機身亡,得年29歲。接著是約翰‧甘迺迪的親妹妹凱薩琳,於1948年在法國空難喪命。

約翰‧甘迺迪1963年8月喜迎第2個兒子派屈克(Patrick Bouvier Kennedy),怎知小孩出生2天後就夭折,同年11月約翰‧甘迺迪也在總統任內遇刺身亡。

隨後,約翰‧甘迺迪胞弟羅伯特·甘迺迪,於1968年競選總統期間遭暗殺殞命,羅伯特的四兒子大衛接著在1984年嗑藥過量猝死,小兒子麥可則在1997年滑雪時撞樹喪命。

1999年,約翰‧甘迺迪之子小甘迺迪在駕機時墜入大西洋,屍骨至今下落不明。2011年,約翰‧甘迺迪另一個弟弟泰德·甘迺迪的女兒卡拉,在運動房健身後心臟病發猝死。

2012年,羅伯特·甘迺迪兒子小羅伯特的妻子瑪麗輕生過世。2019年,羅伯特·甘迺迪的22歲外孫女希爾(Saoirse Kennedy Hill,亦即約翰‧甘迺迪的外姪孫女)年紀輕輕就香消玉殞,沒想到甘迺迪家族又在2020年傳出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