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科技建功!6歲女兒失蹤31年竟成功尋回 母女在警局淚擁

韓國1名母親1989年帶著6歲女兒到兒童遊樂場時,不慎和女兒走散,31年來都找不到女兒的下落,如今靠著DNA技術終於尋回女兒。圖為仁川三山警察署外觀。(圖擷自Google街景)

韓國1名母親1989年帶著6歲女兒到兒童遊樂場時,不慎和女兒走散,31年來都找不到女兒的下落,如今靠著DNA技術終於尋回女兒。圖為仁川三山警察署外觀。(圖擷自Google街景)

2020/03/22 17: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奇蹟!韓國1名母親於1989年帶著6歲女兒到兒童遊樂場,孰料卻不慎和女兒走失,母親驚慌得向警方報案,但這31年來都毫無女兒下落,如今依靠科技與DNA檢驗技術終於尋回女兒,母女在警察局相認後隨即抱著對方痛哭。

《韓聯社》報導,仁川三山警察署表示,該名住在仁川西區的60歲媽媽偶然間看到1張失蹤人口宣導海報,上面寫著可以靠著基因檢測尋回家人,讓她重新燃起希望並於2月12日來到警署,懇求再次幫她尋找女兒。

警察透過失蹤人口檔案系統調查後,赫然發現其女兒有被首爾兒童福利機構收養的記錄,並於小學畢業後轉送釜山某間兒童安置機構,經過與對方聯繫後,警方得知女兒於2003年高中畢業後隨即就業,不過在取得了電話和地址後卻發現人早已不在原處,電話號碼也改了。

警察對此並不氣餒,透過當地地方機關取得女兒的居民登記證號碼,循線終於追查到現年37歲的女兒目前正住在京畿道華城市,並向她透露母親正在找她。警方採集2人的DNA樣本後,委託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檢驗,最後證實2人是母女關係。

3月21日,母女倆在仁川三山警察署團聚,一見面便互相擁抱痛哭10分鐘,半個字都說不出來。31年前,女兒還是個6歲女童而已;31年後,女兒已經結婚並生了3個小孩,而媽媽在有生之年,終於看到女兒回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