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6萬人涉案!南韓破獲「N號房」性剝削集團 逾70名少女淪性奴

「N號房」嫌犯遭捕後訊。(圖擷自推特)

「N號房」嫌犯遭捕後訊。(圖擷自推特)

2020/03/23 12:09

相關新聞請見︰

加密軟體Telegram爆「N號房」性奴案 文在寅下令徹查所有會員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警方近日破獲名為「N號房」(N번방)的性剝削集團,主嫌涉嫌偽裝成警方聯絡被害女子,隨後便威脅她們成為「性奴隸」,其中竟有超過70名年輕女子受害,裡面更有16名未成年少女!嫌犯還利用加密通訊軟體招攬會員,並採分級收費制才能觀看未成年少女的性愛影片,至少有26萬人在聊天室內。南韓民眾得知後群情激憤,向青瓦台聯署要求公開嫌犯個資、長相,以及公開「N號房」聊天室內所有人個資。

綜合韓媒報導,南韓警方破獲一性剝削集團「N號房」,嫌犯誘騙未成年少女,並以收費制招攬會員,觀看被害者的性愛影片,群組內的會員高達26萬人。此事引起南韓社會譁然,許多明星藝人也紛紛跳出來痛批嫌犯,並希望可以公開嫌犯和這26萬人的個資。

警方調查發現,此案最早始於2017年,主謀之一的趙姓嫌犯今年約20歲出頭,在加密通訊軟體Telegram上自稱「博士」,並利用社群網站專挑未成年少女搭訕聊天,之後便使出威逼利誘等不當手段騙取少女個資,接著再偽裝成員警聲稱掌握「散播猥褻物品」威脅受怕少女拍攝性暴力、性虐待影片。

警方在趙嫌家中查獲1.3億韓元(約新台幣30萬元)的不當所得。趙嫌在Telegram上招攬會員,並採用「分級會員收費制」,價格為20萬到150萬韓元不等(約新台幣4700元至3萬5千元),接著就可以進入Telegram內的群組,觀看受害未成年少女的性愛影片。

除此之外,主嫌再利用得手的錢,假意幫助失學、低收入戶少女,誘拐更多被害者,甚至被害者少女的姓名、學校和班級等資料都在聊天群組內流竄,性愛影片中的臉部皆沒有馬賽克,若被害人試圖逃跑,嫌犯就會威脅被害者公布所有東西。

警方表示,這些犯罪嫌疑人的平均年齡約在24歲上下,其中更包含未成年人,但主嫌否認認識其他嫌犯,因Telegram加密特性,警方目前僅掌握120多名涉案人士,目前逮捕17名。不過韓媒深入追查發現,「N號房」集團有數個聊天室,群組內的人加起來竟超過26萬人。

由於「N號房」集體性剝削案件涉案人士廣泛,且受害者多為未成年少女,引起南韓社會舉國譁然,更有民眾在青瓦台請願平台發布「公開主嫌個資及長相照片」及「公開聊天室會員資料」連署,2份請願分超已超過200萬及150萬人連署,首爾市警察局預計將在明日(24)決議是否公開趙嫌身份。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N號房」事件舉國譁然,南韓社群平台也流竄「N號房」內的對話。(圖擷自推特)

「N號房」事件舉國譁然,南韓社群平台也流竄「N號房」內的對話。(圖擷自推特)

民眾上青瓦台連署網站希望公布嫌犯及聊天室26萬人的個資。(圖擷自青瓦台請願網站)

民眾上青瓦台連署網站希望公布嫌犯及聊天室26萬人的個資。(圖擷自青瓦台請願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