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中國噴灑酒精消毒出意外 辦公室整間燒毀

中國有公司辦公室噴灑酒精消毒結果出了意外,發生火災。(圖翻攝自梨視頻)

中國有公司辦公室噴灑酒精消毒結果出了意外,發生火災。(圖翻攝自梨視頻)

2020/03/07 07: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使用酒精要小心,避免密閉空間大量噴灑,應保持通風並遠離火源,中國有公司辦公室噴灑酒精消毒結果出了意外,發生火災,導致辦公室被燒得一片焦黑。

《梨視頻》報導,日前中國江蘇蘇州某公司在辦公室內噴灑酒精消毒,有員工發現室內出現明火並發生爆燃,辦公室被燒得慘不忍睹,燃燒時間長達50分鐘,牆面焦黑桌椅全毀,消防員表示,可能是因為延長線短路產生火花,接觸酒精與空氣混合物所致。

中國酒精使用意外不只這一樁,中國湖北武漢一名男子日前使用加壓式噴壺裝酒精在車內消毒,結果噴壺一瞬間爆炸,傷及男子眼球,醫師認為,事故原因為噴壺的拉桿反覆按壓產生靜電,導致噴壺內的酒精燃燒。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