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色列空襲敘利亞大馬士革 6人喪生

以色列對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發動空襲,導致6人喪生。與此同時,以色列也對加薩發動空襲。圖為以色列空襲加薩。(歐新社)

以色列對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發動空襲,導致6人喪生。與此同時,以色列也對加薩發動空襲。圖為以色列空襲加薩。(歐新社)

2020/02/25 14: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色列24日對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發動空襲,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Syrian Observatory for Human Rights)的一名戰爭觀察員表示,空襲導致6人喪生。與此同時,以色列也對加薩發動空襲,目前暫無傷亡報告。

根據《半島電視台》報導,總部位於英國的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表示,以色列對大馬士革的空襲造成6人死亡,其後證實其中4人是親薩德政權、伊朗支持的戰鬥員。巴勒斯坦伊斯蘭聖戰運動(PIJ)則出面聲稱,有2名成員死於這場轟炸。

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表示,這場空襲發生在大馬士革國際機場附近;但官方的阿拉伯敘利亞通訊社否認機場遭受攻擊,並稱大多數飛彈在擊中目標前被攔截。

以色列軍方證實這場行動,宣稱是為了打擊敘利亞境內的伊斯蘭聖戰組織。同時,以色列也對加薩走廊發動空襲,目標是PIJ在汗尤尼斯(Khan Yunis)的總部及拉法市(Rafah)南部的數個據點。

以色列軍隊在邊境殺害2名疑似埋設爆裂物的巴勒斯坦人,並越境搶奪屍體,引起巴勒斯坦人憤怒。PIJ在23日對以色列發射20多枚火箭;以色列軍方則聲稱,成功攔截到18枚火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