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香港新增第51例確診 曾與患者同桌用餐

香港今(13)日新增一起武漢肺炎確診案例,新病例曾與第47例確診患者一起吃飯。目前約有10多位患者的同事必須接受檢疫。(歐新社)

香港今(13)日新增一起武漢肺炎確診案例,新病例曾與第47例確診患者一起吃飯。目前約有10多位患者的同事必須接受檢疫。(歐新社)

2020/02/13 18: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今(13)日新增第51起武漢肺炎確診案例,患者為43歲從事保險業的男子,他曾與第47例確診患者一起吃飯。目前約有10多位患者的同事必須接受檢疫。

根據《立場新聞》報導,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今日宣布香港出現第51例確診。該患者於1月29日開始咳嗽、30日開始嘔吐;1月31日、2月5日、2月8日曾向私家醫生求醫,12日前往屯門醫院急症室求醫,並於今日確診。

張竹君表示,患者曾於1月30日和另外12人同桌吃飯,其中1人就是先前傳出的第47例確診病患。而這名患者除了請病假外,其餘時間都有上班,病發後還曾接觸3位客戶。目前約有10多位患者同事需要進行檢疫或醫學監測,3名客戶則需要視情況而決定是否進行檢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