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七年來最大「西拉亞風暴」來襲! 數百班機取消

西拉亞風暴(Storm Ciara)為英國7年來最大的一場風暴。(法新社)

西拉亞風暴(Storm Ciara)為英國7年來最大的一場風暴。(法新社)

2020/02/09 23: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西拉亞風暴(Storm Ciara)以每小時90英里(約144公里)的速度侵襲英國,在各地造成災情,也導致航空公司取消了數百個航班,火車被延誤,多家鐵路公司也提醒旅客「如非必要」,最好不要出行。

綜合外媒報導,這場風暴為英國過去7年來最大的一場風暴,目前英國環境署已對英國各地發出洪水警報,其中包含英格蘭200多條、蘇格蘭60多條、威爾斯17條。英國氣象局除針對風暴發出黃色警報,在大雨部分也對全國發布黃色警報,在英格蘭北部及威爾斯北部已經有超過100毫米的降雨。

英國部分地區設有琥珀色的大風警告,每小時陣風更是超過90英里(144公里),氣象局也警告,沿海地區的陣風可能會達到每小時70至80英里,氣象預報員也提醒,西拉亞風暴將會繼續襲擊至法國、比利時、荷蘭、瑞士、德國等國家。

英國鐵路網公司(Network Rail)也警告,「如非必要」不要出行。英國電力網絡公司表示他們已經處於待命狀態,以應對狂風造成的突然停電。

英國氣象局針對風暴及大雨,發布黃色警報。(圖片擷取自英國氣象局網站)

英國氣象局針對風暴及大雨,發布黃色警報。(圖片擷取自英國氣象局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