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菲律賓加強檢疫 暫停中客落地簽

菲律賓機場加強防疫。(法新社)

菲律賓機場加強防疫。(法新社)

2020/01/28 12: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武漢爆發的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下稱武漢肺炎)疫情擴散,菲律賓移民局宣布在今(28)日跟進馬來西亞政策,暫停向中國公民發放落地簽證,以加強防疫。

《路透》報導,菲律賓今(28)日宣布,將暫時停止中國民眾落地簽證的申請、發放。菲律賓移民局專員莫倫特(Jaime Morente)聲明表示,當局希望透過這項措施,減少中客流動,以阻止新型冠狀病毒入境。

莫倫特表示,菲律賓當局並未下令禁止中國公民進入,但希望透過停發落地簽,能減緩中客團體的湧入。莫倫特也提到,防疫局將對旅客進行嚴格調查。

目前武漢肺炎在亞洲許多國家都已有確診病例,包括台灣5例、泰國8例、新加坡5例、馬來西亞4例、日本4例、韓國4例、越南2例、尼泊爾、斯里蘭卡和柬埔寨各1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